今天是

初教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11-06浏览次数:1

   11月4日下午,初教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,专题学习习近平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——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》。初教院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,书记杜娟主持会议。
    书记杜娟指出,教育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性支撑,教育振兴是民族复兴的应有之义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,我们要鼓足干劲,踔厉奋发,用奋斗诠释初心,用专业承载使命,努力让教育高质量发展最终落到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上。要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培根铸魂,立德树人,引导青年学子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“复兴栋梁、强国先锋”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。副书记顾新辉指出,我校肇端于1902年张謇创办的民立通州师范学校,是中国师范教育的三大源头之一,富有“教育”之重任。我们唯有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、学习氛围、提供更多让学生施展才华的舞台,鼓励他们努力成为优秀的师范生。
    随后,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本次学习主题,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的基础上,谈感想,说认识。大家畅所欲言,结合自身思想认识与工作实际,纷纷表示,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以学生为中心,关注学生的发展,助力学生的成长,为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奋斗!

 

关闭